櫻花幾月開

我飯的CP世界最甜❤️

[隨筆] 一句話的溫暖

去年接近年尾時,我患上了憂鬱症及恐慌症。


剛開始接受治療的時候很痛苦,每天都很想離開這個令我難受的地方。(雖然現在也是)


那個時候,我即使因為藥物作用好幾天沒吃飯,也因為病情每天睡不好,卻還是勉強地在姐姐面前扯出笑容來。


我不想讓她擔心。


我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最近睡不好,姐姐便告訴我她失眠時的方法。


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。


隔沒幾天,回到台灣的我忽然在Instagram上收到一封訊息。


是姐姐傳來的訊息。


內容寫著知道我生病了,希望我好好地堅持著等等噓寒問暖的話。


當下的我又驚又喜,甚至懷疑自己的眼睛。不可置信地看著帳號一旁的藍勾勾,證明著是姐姐本人沒錯。


因為姐姐從來不會回覆粉絲的留言,更何況是傳訊息給粉絲。


後來我才知道,是我朋友去跟姐姐說了我的病情,希望她能給我一點支撐下去的動力。


既然姐姐知道了我的病情了,我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,回覆了姐姐會努力戰勝憂鬱感的。


我以為這就結束了。


當我睡一覺,隔天早上起床發現⋯⋯

又有一則新訊息。


「我們櫻花做得到的,因為我一直在妳身邊呀!」


作為粉絲的我,經常對姐姐說著我會在妳身邊陪伴著妳;但這卻是第一次聽到姐姐對我說:「我一直在妳身邊。」


這句話,真暖。


-----


又是一則炫耀自己是成功粉絲的隨筆(誤#


其實從生病以來,收到了很多人的關心及鼓勵,大家的心意我都好好地記著。


雖然現在還是持續地治療、諮商當中,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真的克服心中的疙瘩,戰勝憂鬱症及恐慌症。


前一陣子一直沒更新的原因,是因為我只要清醒著就會胡思亂想,所以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。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。(除了上班時間外)


因此沒有心思及心力更新文章,真的很抱歉。


現在情況稍稍控制住一點點,我也會抓緊我清醒著的時間,努力做好我想做的事情。


新的一年也希望各位身體健康❤️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櫻花幾月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