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幾月開

我飯的CP世界最甜❤️

嗨,這裡是櫻花🌸

好久沒出現了,來跟大家拜個年!

(不是更新是不是很失望,但內文有劇透)


潛水的這段期間除了養病之外,就是上班跟唸書

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動筆寫作(也是因為生病關係生活作息協調了好長一段時間)


但新的一年開始趁著空檔默默地又開始寫作了🎉

希望能早一點放上來給愛拉比的各位看😚


除了拉比文外,其他文章我會一律更新在另一個帳號上 @櫻花樹下有隻兔 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過去那邊看看喔!


最後謝謝在我生病的這段期間一直關心我的朋友們

雖然還在很艱難地面對中,但沒有你們也許我不會撐到現在的


祝大家新年快樂😉
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櫻花幾月開 | Powered by LOFTER